Total Pageviews

Sunday 29 May 2011

~我的心情~ T____T

到外工作差不多三个星期了,还算习惯了啦。。。满满希望能回家,所以已经‘命令’老爸来载我。老爸还真听话,真的要来载我。。。。开心、开心+ing。。。可是因为某种因素,我决定不用老爸大老远来载我回家。因为我等我叔叔的顺风车回。。
就在前天晚上,我的心都不知为何的?? 很伤心酱。。。眼泪还不听话的一直滑了下来。。不能停止。。。滑到我快脱水了。。。唉!! 可能是听到我不能这星期回家,还听到妈妈说的一些话,心情很糟吧! 我快崩溃了啦!!可是今天叔叔给我带来好消息,他明天可以载我回家了。我的心情更不用说咯!!高兴到了极点。。。正当我联络我的朋友时,各个都没在线。。。以为他们去喝茶,联络一个,第二个才知道他们去了看戏。其中一个还说,我带女朋友,另一个带男朋友,你回来做么??要看戏,你跟她去看咯!!你们两个最得空的。
是咯,我回去做么? 突然觉得有种伤感的心情。可能因为还单身吧!比较黏朋友。。。朋友没了就是黏父母。父母才是最重要的,没有他们我都不知道还可以黏谁了。。。陈几何时,我酱重感情的?酱黏家?? 可能年纪越大才懂得什么是最重要的吧!!可是我好讨厌酱的我咧,动不动就想哭,好像很懦弱酱~~什么都想哭,以前都不是酱的,眼泪不是我的朋友。现在却成了好朋友。唉唉唉~~
为什么酱失败?朋友才小猫三两只。。。唉~~没关系啦!!回家当然是见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咯!!爸爸妈咪,我回来咯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