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 26 May 2012

emo的星期五

        救命啊~~~好闷的星期五,真不敢想象即将来临的星期六和日啊!! 虽然我还有一个assignment尚未完成, 但不知为什么的,根本就没心情做啊!!下星期二就要交和present 了, 但今天也就煲了一整天的连续剧啊!! 就快闷到疯了。。。hahaha^^

        但这个sem也做了很多以前都没做过的事。也许快毕业了,只剩下这个sem而已,就来点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吧!!就像昨天(星期四 24-05-12),早上八点起身为目的book dentist, book不到反而还跟coursemate跑去the mines(一个我对自己说过不要再去的地方,偏偏还会再去的地方)吃午餐、看戏和喝下午茶。这也教会我一样东西,那就是说话必须留下余地。凡是都不可以说,‘不可能,不会的,不可以’。 因为往往都会是相反的结果。

        从早上1030等巴士等到1130。1145到达ktm--> 1200 sakae sushi lunch set--> 1345-->funny MIB3 movie --> 1540 tea time --> 1615--> waiting KTM bus --> 1630 reached class。 哇,这样写意的大学生活还真的是第一次尝试!哈哈哈~的确不错滴。我还真的要谢谢她--> my coursemate -kate tan ,愿意陪我去疯去傻。
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最近心情也不怎么好,平时最阳光、thinking 最positive的是我。现在超emo的也是我。但最近真的提不起劲儿来。很讨厌这种感觉。test 2成绩出了,但真的没想到可以差到这种地步咯!!我~ 到底怎么了?? 为什么要跟自己过不去? 人家在你读书时讲电话,你可以假装听不到;人家一直kap你做什么,你也可以把当它是透明的。但 但 但~~~~我真的做不到嘛!! HATE HATE HATE~ 妈妈常劝我看开点,不要把那些事放在心上,但我就是做不到嘛!!怎么样喔?? 你们可以不要一直在房间讲电话和不要一直偷窥我吗?我快顶不顺了啦!很辛苦咯和没自由了。我不想要到讨厌你们的地步。 最后一个sem了,忍忍忍。。。我忍~

         想想,还觉得自己蛮真可怜的!朋友还真的很少,想找个人陪我出去玩都没有,hi bye frens 还真多,能玩的真的没几个。唉唉唉~~~~~ 也对一些朋友很失望咯!难道,男女之间真的没有纯友谊吗?一定要有关系才可以出去玩吗?我也知道交情不深,是很难要别人对你好的。好吧!算咯,不再有什么期望了,因为都会换来失望的。反而还会让我讨厌你们也讨厌我自己。等你们,我自己都可以完成啊!没关系啦,谢谢你们让我学会如何看清别人。

      还有一件事,因为某些事让我们之间好像有一层隔膜了。我们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正式说话了,总觉得她是有生我的气。因为平时就算她再忙都会回我信息,或like我的照片或post。但她并没有像以前那样了。我做错什么了吗?但她说没有,但这种感觉总让我觉得怪怪的。唉~ 算吧!我不要烦了啦,赶快做完功课才打算。

      加油啦,你是可以的。要相信:雨过必定天晴,美丽的彩虹就是点缀枯燥乏味的生活。一切不开心的都会过去的。希望就在明天。加油加油^.^ smil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